兴业银行卡使用指南

创建者:苏明强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1521


一、激活  本卡为未激活状态,但不影响学费缴存与扣款。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及密码信封前往兴业银行全国任一网点办理激活手续,设置密码后可正常使用。或新生报到期间,由银行工作人员驻校办理激活。

二、电子银行  需到兴业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开通,或在报到时向驻校的银行工作人员申请办理。

三、挂失兴业卡遗失,可通过电话银行(95561)、兴业自助通及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临时应急挂失,但应在5天内前往银行柜面补办书面正式挂失手续。

四、费用  本卡免收开卡工本费、账户管理年费等;境内跨行ATM机取款每月前3笔免费,第4笔开始每笔收取手续费4元。

五、其它

本卡开户机构:兴业银行泉州东海支行

关于兴业卡的任何问题可直接联系兴业银行泉州东海支行,电话0595-281257550595-28278957,或拔打兴业银行全国统一客服号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