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举办第56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844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切实加强对党的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养,全面提高党的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决定举办第56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申请入党、经党组织考察一年以上,列为近期发展的重点培养对象根据上级党委及学校发展党员文件有关规定,发展对象所获得党校培训合格证书,一年内有效)。

二、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腐倡廉教育;作风教育;党的基本知识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党校拟于5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中山礼堂五楼第3学术报告厅开班。

四、报名要求: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根据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认真报送列入重点培养发展的对象,并如实填写报名表,于510日(星期四)前将报名表发送到组织部邮箱(zuzhib@qztc.edu.cn)。每个学院报组长1名,注明组长的联系电话。

附件:1.56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

                                    中共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53

附件1

56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单位

名额(人)

备注

文 传

29

政 发

20

物 信

19

数 计

22

外 语

23

资 环

22

化 材

20

海 食

15

工 商

28

教 科

30

音 舞

13

美 设

14

体 育

10

应 航

11

软 件

45

纺 服

10

研究生

5

音舞3+文传2

合计

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