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志愿泉州绿色农运 在泉高校青年签名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06-14浏览次数:169

  本报讯(记者孙灿芬)“志愿泉州绿色农运”。在2日于泉州师院举行的全市高校志愿者交流会上,在泉各大高校的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在承诺服务农运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泉州市共有4万多名志愿者长期参与志愿服务,光注册志愿者就达10063名、志愿者服务队400多支,每年为社会提供将近3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像“志愿泉州大型公益活动”、陪孤寡老人过年、“捐赠高考书籍、帮助贫困学生”、“空调26度”节能宣传、保护红树林等一系列活动广受好评。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第六届全国农运会,下阶段将组织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在市民中开展“志愿泉州健康出行”、“保护环境美好家园”、“绿色消费高尚生活”、“微笑服务和谐泉州”四大主题活动,同时向社会招募“交通文明志愿者”在市区各主要路口协助交警执勤;招募“文化志愿者”在泉州市区各景点、博物馆义务讲解,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志愿者热线16820110进行咨询和报名。

来源:泉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