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首家“动感地带”共青团品牌店落户师院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06-14浏览次数:241

  本报讯(记者陈松树)昨日上午,泉州移动“动感地带”师院共青团品牌店开业剪彩仪式在泉州师院东海校区举行。这是泉州移动与高校联合建设的第一家“动感地带”共青团品牌店,在我市乃至全省均属首创。

  据了解,“动感地带”师院共青团品牌店是泉州移动为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根据“动感地带”“时尚、好玩、探索、进取”的品牌特性,秉承泉州师院“敬业、文明、勤奋、开拓”的校训,全力打造的具有泉州师院特色的“动感地带”文化传播和体验基地。泉州移动首次在“动感地带”品牌店中融入共青团的元素,在店内开设共青团创业就业服务专区和共青团服务专席,进一步搭建良好的学生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宣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团学工作风采,为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有关人士表示,泉州移动拥有客户近400万,实行差异化服务方可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动感地带”是年轻人专属通信品牌,泉州移动为满足年轻一代的通信需求,不仅在市区九一街和西街开设了“动感地带”品牌旗舰店,更斥巨资着手在泉州地区八大高校内建设“动感地带”校园品牌店。目前,仰恩大学、华侨大学和泉州师院校园品牌店已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