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泉州师院欢送3284名毕业生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06-29浏览次数:169

  

621,泉州师院2007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该校东海校区中山广场举行。泉州市人大副主任、泉州师院党委书记洪辉煌、泉州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子杰及其他校领导与会,中共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会副书记邱银富,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孙银聪出席了晚会。

毕业典礼开始后,该校教务处负责人公布了200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简单回顾了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接着由校领导向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之后师院工商学院院长欧阳钟辉博士为毕业生赠言,代表全校师生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在将来的工作中能把自己在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来,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典礼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久违的classical组合等同学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晚会节目。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最后在全体演员的毕业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泉州师院今年有毕业生3284名,其中师范类1133人,非师范类2151人,本科生1842人,专科生1442人。小学教育、市场营销、教育技术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音乐学等5个新增专业迎来了首届毕业生,共有500人左右。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泉州师院从多个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经济特别困难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服务、重点推荐和必要的经济支持,启动10万元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援助金;组织20多人次参加各级教育部门和人事部门的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举办24场专题讲座,举办大型校园人才供需洽谈会3场,指导成立就业服务联络小组,建立毕业班级QQ群。

来源:《泉州晚报》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