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利家宜业”强势来袭

创建者: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25


“文明出行·利家宜业”强势来袭

12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且为共青团义务星期六的统一行动日。当前,有序、安全、畅通的和谐交通环境已经成为我们泉州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但是,近几年来各种原因,在我们身边,擅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频频出现,扰乱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影响了泉州的整体形象。

于是乎,可爱的志愿者们围绕“文明出行利家宜业”志愿服务开展系列活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参加该活动的嘉宾有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团委书记曾斌,委员童锋与后渚边防派出所徐艾晨警官。首先,由交警支队委员童锋给志愿者进行活动前培训,委员童锋对“文明交通”一词进行了讲解,使得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能够更好地了解该活动开展的意义。随后,由徐艾晨警官为志愿者宣读“文明出行 利家宜业”倡议书,并由交警支队团委书记曾斌、委员童锋、徐艾晨警官带头在广场内白板进行签名。

之后,志愿者纷纷在白板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并开始分头行动。志愿者两人一组,当过往市民路过展板时向市民讲解图片内容,对市民进行问卷调查,邀请市民签名,同市民进行合影。

至下午5:00,该活动在市民的热情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