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创建者: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689

2015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331日下午,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泉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中山报告厅一楼召开2015年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校团委副书记刘显新老师,校团委王晓文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参与表彰大会的有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泉州赛区)及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善行100等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获奖志愿者。

首先,伴着青年志愿者之歌的响起,本次大会的帷幕渐渐拉开,参与人员有序入场。会上,由校团委副书记刘显新老师致辞,回顾了去年一整年来志愿者们的辛勤的劳动成果。在总结的过程中,老师对志愿者们不畏艰险、勤劳能干的品质进行表扬,并对青年志愿者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关于2015年度校内一系列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参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第十四届亚洲文化艺术节、善行100的志愿者的名单,并由校团委副书记刘显新老师、校团委王晓文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依次颁布证书。志愿者接过老师为他们颁发的奖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会如火如荼地进行,形式多种多样。颁奖结束,接下来是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学院活动风采展示,外国语学院青协、工商学院青协、数计学院青协分别上台进行分享。各学院青协负责人依次上台通过PPT等形式介绍他们学院在2015年以来开展的特色活动,以激情澎湃的介绍诠释了志愿者的奉献之心,赢得了轰鸣的掌声。






    历经两小时,本次表彰大会圆满闭幕。大会虽然只进行了短短2个小时,但这个过程会使志愿者们更加牢记志愿使命,携手共创志愿之路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