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100,我们在行动

创建者: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377

善行100活动总结

20161212日,为期一个多月的“善行100”活动正式告一段落,在这漫长的活动时间里,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都各有收获

 本学期的善行一百从1029日开始,于每周末白天开展活动,主要是带领志愿者们去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劝募,劝募地点遍布泉州各个主要商场街道。这次的善行一百主力军为16级新生们,从积极报名志愿者到出去进行劝募,他们始终尽职尽责,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努力奉献于志愿服务活动。虽然过程中会有一些小小的挫折,但经过学长学姐细心开导,心得传授,志愿者又重新燃起热情。“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的口号已经深深地烙在他们的心底。经过志愿者们集体的努力,善行一百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活动共进行七周,出动志愿者1638人次,共筹得了203100元善款,这些善款将全部如数用于购买爱心包裹,寄送给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善行一百告一段落,但志愿者们的熊熊热情却永远不会熄灭。量的积累终会产生质的飞跃。下一个活动,志愿者们将做得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