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志愿之心,表达我们的爱

创建者: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02

用志愿之心,表达我们的爱

36日至37日,泉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雷锋月暨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志愿之心”活动在三餐门口(靠近校园主干道的走廊)举行。在校青协志愿者的宣传下,展示了各个二级学院优秀志愿者的事迹,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者的了解,发挥优秀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

期间还设立“心愿墙”,女生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小小心愿。在“心愿墙”活动中,我们共收集到了七十多个女生的心愿,在随后进行的后续活动中,我们将把这些心愿公布出来,同学自由选择领取愿望并实现,同学之间的感情得以深化。

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我校志愿活动的了解,有利于增强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营造传播文明、“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园环境。同时通过女生节活跃校园气氛。在为别人实现愿望的过程中,同学也能感受到责任和承诺的力量,从而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和个人能力。活动也凸显了校园内的人文关怀,增强了校园内的人文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