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告学专业获福建广告“雏鹰奖”视频类奖项近半数

创建者: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477

日前,我校广告学专业(闽台合作)学生在福建省广告业联合会“雏鹰奖”的竞赛中,获得5个奖项,其中,《旺旺公益电视广告》、《魔方》、《用爱筑屋》、《预谋邂逅》获视频及微电影类奖项,占据“雏鹰奖”该项目总获奖数近一半,成为广告学专业在本次专业素质竞赛的最大亮点;另有策划案999红姜茶温暖秘方》获奖。

本次获奖作品均出自我校2012级广告学专业。广告学专业2012级是我校本部首个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合作培养人才的班级。本次入选“雏鹰奖”是继该班级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影视类金奖、铜奖之后的又一重要成绩。

“雏鹰奖”是由福建省广告业联合会举办的全省大学生广告专业赛事。该赛事旨在有效对接社会资源与学校资源,打造福建省广告界与高校互通的高端选拔平台。此次评审共收集到作品130/系列。经过高校评委联合评选,共评出29件作品入选“雏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