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干风采

创建者:时间:2018-04-07浏览次数:648

职务: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赵毓丹    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预备党员

    青春是一个充满魁力,充满诱惑的时代。青春时,有付出,有汗水,有泪水,有掌声。当然也有叛逆,有挣扎,有迷惘,有遗憾。一路走来,经历了一次次地蜕变。加入青协,让自己成长,学会感恩、学会奉献。更庆幸的是遇到一群可爱的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微笑。微笑让我们有了共同的语言,舞动青春,绽放微笑,传递温暖。世界在我们的眼前,梦想用汗水来实现;一起勇敢坚持,让回忆成为骄傲的事。 

  职务:校青协副会长


康红旗    15轮机工程一班   共青团员

    转眼间,大学已将过半,细细想想经过时间的磨练,自己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得提高。大一阶段是热情激励着,大二阶段是责任支持着,激情与责任让自己坚持到最后。“争其必然、得之淡然、失之坦然、顺其自然”,这是做任何情的态度和准则。经历是认识自我的过程,志愿让生活更美,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社会更加和谐。

                                      

兰文秀    15化学工程与工艺  共青团员

     转眼间,现已步入大二的尾声,我加入校青协已有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有拼搏,有干劲,一直相信一句话:不把自己逼到绝点,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也是这一句话让我在大学里相信自己能够有所作为,相信自己也会有自己的优点、长处,只是曾经的自己不敢去发现它,挖掘它。能够加入大青协是我最幸运的事情,在青协的日子也是我非常珍贵的回忆。很内疚的是,因为自己的杂事情真的比较多,实验太多报告太多,所以对于现在的工作我并不是都在参与,但是我会努力调整时间的。努力拼搏,大青协加油。


周雅琦    15级地理科学一班   共青团团员

加入青协一年多了,对这个温暖的协会也有了很深的感情。和这里的学长学姐从互不认识到慢慢了解,从慢慢了解再到无话不谈。不管是愉悦身心的玩耍,还是令人劳累的活动,我都很享受在这里的一分一秒。一年中,我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也丰富了阅历,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无志愿,不青春。很开心大学的生活中有这样的经历,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做自己喜欢的事。坚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职务:校青协秘书部部长


 

郭丽    15级商务英语一班   共青团员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我在校青任职已经两个多月了。自己的身份由一名普通的干事蜕变成了一名部门的部长,自己的职责也由单纯的参与完成各项工作转变成了如何管理好一个部门。虽然就职期间遇到了不少令人头痛的状况,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获得了更多的成长,添了一份成熟。我相信如果你想得到,你就会得到,你所需要的付出只是行动。

 

职务:校青协活动部部长


樊相辉    15级旅游开发与管理   共青团团员

自大一下学期加入校青协,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从懵懵懂懂的小干事,到如今有幸担任部长一职;从当初的些许生涩、对工作内容的不甚了解,到如今策划活动、带队志愿者等等工作的渐渐熟悉。即使职务变了,但对“志愿者”的热爱、对工作的积极只会有增无减。始终坚持并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者和志愿者精神、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


职务:校青协外联部部长


范文雨    15级汉语言文学(高级文员方向)  共青团员


    光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经度过了两年大学时光。数数在青协的日子,也已有一年多了。刚进入大学,对于加入什么社团我早就有了明确的目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了我加入社团的主要意向。我知道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项目并指导组织其进行,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觉得热心是我有的,并且是我愿意展现的。很荣幸的,我通过了面试,加入了外联部成了青协的一名干事。在我们部门三位学姐的带领下,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这是一个富有爱心的社团。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志愿工作,提供了社交和互相帮助的机会,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减低彼此间的疏远感,促进社会和谐。在一年多的努力中很荣幸的通过竞选成为部长。

就在今年三月份我们展开了青协的纳新工作,我们在前期做好宣传工作,很快时间完成招新面试、以任务考验挑选干事等工作。吸收有能力的,有志于志愿者工作的新干事,使部门办事能力不断增强,办事有效律,有质量;为青协添砖加瓦。

 

 职务:校青协财务部部长


 

米雨露    15级物流管理一班   入党积极分子

 时光荏苒,加入校青协财务部已有一年有余。一年的财务工作,丰富了自己的阅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如何处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对组织展开活动更加游刃有余。在校青,忙碌而充实着。奉献最美的年华给世界,给予世界以希望。

 职务:校青协宣传部部 


黎丰榕    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    共青团员

时间飞逝,犹如白驹过隙;转眼加入校青协已经有两年了,大一刚进的时候一切都还懵懵懂懂的,很多事情处理起来还未能得心应手。慢慢的,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让自己提升了能力更让自己有信心去胜任这个职位;虽然有的时候会忙得稀里糊涂,但终究还是让新进来的小鲜肉们感受到青协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承担起其本身应有的一份责任。将来的日子里,校青协在新一任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我也会紧跟步伐让宣传部恢复往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