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军转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创建者: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31

6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军转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副校长黄江昆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朱世泽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学校高度重视军转干部培训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努力为培训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他对学员们迅速转变角色,将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对学员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彰显的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范表示赞赏。他勉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讲忠诚、甘奉献、善攻坚、有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几年来,学校在福建省“双一流”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过程中得到了省市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朱世泽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心系母校,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屈广清对学员取得优异成绩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学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爱岗敬业勇担当,勤于实践,冲锋在前、干在实处,在各条战线上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学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与会学员代表感谢学校一年来的培养,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并对学校军转干部培训工作及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建议。(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