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创建者: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12

7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林伟主持。

林伟对全校落实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良好基础上,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全面展示我校风采形象和精神风貌。二要认清差距,强化整改。要针对创城工作存在短板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各单位要对照测评体系和任务分工,齐心协力推进任务落实落细。要相应建立协同巡查督查机制,不定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查。

会上,校文明办负责人传达泉州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泉州市创城指挥部第一次综合模拟测评情况,并对我校下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具体布置。

会议还表彰了学校2018-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文明办、机关效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