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创建者: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768

8月6日,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会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晓翔主持。纪检监察室、学工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招生录取阅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晓翔强调,一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各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招生政策及规定,保证招生录取公平、公正;二要加强信息公开力度及阶段性保密工作,严格执行招生信息“十公开”和“30条禁令”,深入实施“阳光招生”;三要优化招生宣传服务,做好政策宣传解读与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广大考生;四要完善招生录取监督机制,严守招生纪律,严查违规违纪;五要落实防疫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保障及安全防范,确保招生录取顺利进行。

会上,教务处招生工作负责人传达了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与规定,并详细介绍了录取职责、程序、分工、纪律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学习了《泉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手册》。(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