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事局应邀到我校航海学院开展就业宣讲

创建者: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55

3月25日,为增进航海学院学生对航运业的了解和认知,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我校航海学院邀请泉州海事局进校开展就业宣讲。泉州海事局副局长王明强带领交管中心常务副主任林永革、执法支队支队长林良健一行来校宣讲,航海学院负责人,国际海员培训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及2021届航海类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就业宣讲会。

会上,泉州海事局有关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海事局的发展历程,通过多媒体形象直观地展示了海事队伍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介绍了泉州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和海巡艇船员的工作情况、生活待遇和个人成长空间,推介了泉州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和海巡艇船员岗位的招录条件、招录方式等相关信息,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王明强一行与学院教师深入探讨交流了双方教学和科研合作事宜,详细了解学院的半军事化管理等特色办学情况。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海事局及有关航运岗位的工作环境、工作特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培养对航运业的兴趣和热爱,对促进航海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