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教职工歌唱比赛

创建者: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45

6月3日泉州师范学院“庆七一·颂党恩”教职工歌唱比赛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举校领导陈亚兵、黄江昆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红色主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

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清澈而又饱含感情的女声表达了“党的光辉照我心”的深情。接着,16支参赛队或独唱、或重唱、或小组唱,用丰富的演唱形式和饱满的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江山》《筑梦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红歌。歌声唱出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忠贞不渝的信仰与追随,对祖国更加美好的憧憬与期盼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1队、外国语学院、应用科技(航海学院参赛选手夺得一等奖;体育学院、图书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陈守仁商学院、机关2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全场观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深深的祝福。(组织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