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林伟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资产经营工作

创建者: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94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带领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到资产经营公司各经营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林伟一行深入了解特教大楼招待所、丰泽轩礼品店、校园书店、新华都超市(泉州师院店)、校内智能一体化充电桩、校园电瓶车等经营项目的运营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营状况等情况。

林伟指出,资产经营公司运营的招待所、超市、丰泽轩礼品店和校园书店是人流密集的地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招待所隔离客房的人员出入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超市、丰泽轩礼品店和校园书店等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好物资保障,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师生校园生活需求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林伟要求,要进一步科学论证,优化功能使用,争取国有资产的经营效益最大化要加强经营数据分析,逐步提升管理水平,不断优化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要立足学校发展需求和师生特点,延伸学校校园文化内涵,积极探索创新,打造学校文创品牌。林伟强调,要加强超市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安全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校内智能一体化充电桩、校园电瓶车等安全检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资产管理处、泉州师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