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者: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564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带领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到校大门、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大门,陈晓风一行仔细询问了入校人员的扫码、测量体温和核验身份等校园管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查看了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情况。陈晓风强调,校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借助信息化手段,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止疫情输入校园。

在图书馆,陈晓风一行检查了各楼层阅览室和公共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的开放时间、学生入馆安排,以及卫生消毒、通风等情况。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重要公共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切实做好消杀保洁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学生公寓,陈晓风一行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悉心叮嘱同学们要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加强思想引导、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