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新福建:兴才励志,助力成长——泉州师范学院“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开启新学年工作

创建者: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97

新学年新征程,开学以来,泉州师范学院“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全体学生在学生工作部的领导和兴业消费金融公司的支持下,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学生成才服务”工作理念,凝心聚力,靠前谋划,精心实施,协助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充分发挥学生朋辈帮扶作用。

● 用心落实期初资助工作

9月5日学生返校后,“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全体成员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有序做好近3300名学生生源地贷款审核确认,协助学生工作部做好应征入伍学生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和退役复学学费资助审核,组织各学院资助助理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各项准备工作。

● 用情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以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工作窗口为主要平台,线上线下持续做好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分发金融知识和资助政策宣传单,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诈骗知识,耐心接听、准确解答资助热线咨询电话,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前来办理资助业务学生。

● 用力打造素质过硬队伍

学生工作部和兴业消费金融公司强化对“兴才励志成长基地”成员的培训,定期对基地成员进行考核,促进他们熟悉掌握国家资助政策和金融知识,提高业务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懂政策、有情怀、肯做事、能吃苦的工作队伍,确保实现基地工作窗口学生资助业务“一站式”服务。 

原文链接:

https://www.fjdaily.com/app/content/2021-09/29/content_1162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