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返校啦!厦大、福大等高校陆续恢复线下教学!

创建者: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17

据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消息,10日起,全省高校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原暂缓返校的师生将根据属地及学校实际情况有序返校。各高校将尽快安排返校恢复线下教学的课程教学和学习计划。继续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常态化核酸抽检制度,对于重点人员、学校后勤人员等至少做到一月一测。

各高校何时恢复线下教学?一起来看!

 

厦门大学

厦大发布消息,11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运动场等户外场所有序开放。超市、教室、图书馆、展览馆、室内体育馆等室内公共场所,在通风良好、消毒合格、合理控制人数的前提下,有序开放,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学校继续实行弹性工作制,配备必要在岗工作人员,确保本单位工作正常运作。

学生宿舍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入内。严禁带外来人员进入宿舍,严防尾随;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宿舍要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厕所清洁卫生。

继续暂停各类群体性活动,继续暂停校外培训班,校内酒店继续暂停对外接待。

全校各公共场所管理单位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所有进入人员应当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要求。

全体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封控区、管控区、重点防范区。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 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在校内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泉州师范学院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定于10月13日(星期三)安排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具体来校报到相关要求,由研究生处(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逐一通知到新生本人,未接到来校报到通知的新生暂不来校报到。

请接到来校报到通知的同学们,按照研究生处(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安排,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等来校报到,并主动做好来校报到途中个人防护。期待大家平安、健康、顺利来校,开始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原文链接:

https://www.fjdaily.com/app/content/2021-10/11/content_1171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