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创建者: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529

10月12日下午,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学校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开班式。副校长夏侯建兵,泉州交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小芬,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金淘,泉运集团党委副书记蔡万书出席,学校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来自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4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前,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副校长夏侯建兵等校领导会见了陈小芬、陈金淘、蔡万书一行,并与全体学员合影。

夏侯建兵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对学校情况作简要介绍。他指出,在全国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大背景下,学校一直致力于构建多元办学格局,不断增强职业教育办学能力,更好地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贡献力量。他希望全体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提升职业技能、提高工作能力、增强综合素质的同时充分发挥“酵母”作用,推动学习成果在集团内“发酵”,为集团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的坚实支撑。

陈小芬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对学校举办此次培训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希冀,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好学、乐学、善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怀揣感恩的心,珍惜机遇平台,时刻准备为泉运发展挺身而出,成为可堪大任的泉运青年!

泉运集团有限公司潘剑凯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

此次培训班是交发集团与学校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依托学校优质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在人才合作培养领域开展合作的尝试。此次培训由10月12日持续至12月18日,为期28天,围绕泉州交发集团的实际需求,以人为本、按需施教、知识先导、注重能力为出发点,开展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移动课堂、结构化研讨等课程。(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