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到我校调研指导

创建者: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725

10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带领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陈国华、市科技局副局长潘华培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领导朱世泽、屈广清、夏侯建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参加。

游建胜听取了我校科技特派员制度执行情况、福建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立项和执行情况的汇报,对学校近年来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的部署要求,促进我省科技特派员工作不断深化、拓展、提升;要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推动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朱世泽代表学校对游建胜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和市科技局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近年来学校在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承担省级重大科技项目、选派科技特派员、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学校将加强内涵建设,打造一流水平的科研团队,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恳请省科技和市科技局继续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推动我校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

游建胜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建省绿色环保功能鞋材工程研究中心、光子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基碳酸钙中试车间中化泉州能源科技研究基地泉州师范学院-高科环保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环境监测与废弃物资源化联合实验室等。(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