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党代表深情寄语(四)

创建者: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376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党员代表大会即将于2021年1119日至21日召开大会将汇聚全校师生智慧和力量,规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齐心协力,改革创新,共谋学校新发展。第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党代表们对本次党代会有什么寄语或期望?党委宣传部特推出党代表寄语党代会栏目,邀请党代表深情寄语,共商发展大计,畅谈发展愿景。

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苏国柱:值此全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即将迎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这会是一次不同凡响的盛会,这将对我校的各项工作和学校党的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有幸见证和参与了学校这几年超常规的发展,取得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希望通过这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学校能认真规划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凝聚和调动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化工与材料学院代表李国清:我市是石化产业重镇,上、中、下游产业链产值超万亿;“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入选《世界遗产名录》。泉州正朝着“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的目标阔步前进。泉州师院作为泉州唯一的地方性公办本科院校,肩负着人才培养、智力开发、文化传承的重任。此次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将谋划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发展步伐,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等重大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促进学校办学实力的大幅提升,为泉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文学与传播学院代表肖文清:在全党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我校即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本次党代会将为学校谋划“十四五”发展大局,顺利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本次党代会召开时机重要,意义非凡。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严格按照大会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预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祝愿泉州师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刘琼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我们满怀喜悦心情迎来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茫茫九脉流中国,纵横当有凌云笔。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我校隆重召开第三次党代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建设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加快“三步走”发展步伐,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教师党员,我将从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重任,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育引导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着力培养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连明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共泉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召开,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党代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擘画“十四五”发展规划,这是学校制定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后的又一里程碑,必将在校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老牛亦解韶光贵,不须扬鞭自奋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真切地希望学校明天更加美好。我很荣幸见证学校的发展历程,见证历史时刻,更为光荣的是能直接参与到学校快速发展建设的历史进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为“十四五”发展谋好局、做好事,躬身入局,履职尽责,甘做“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本着“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实现几代泉师人的“大学”梦想、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工作。

海洋与食品学院代表蔡英卿:期待本次党代会稳人心、筑同心、释放全校师生思想动能,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三步走”发展步伐、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化工与材料学院代表袁俊生:我们要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导向,做特做强化工学科,服务泉州石化产业链绿色转型升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机关第九党支部代表吴清金: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既是时代的交汇点,也是学校升级转型的关键期。这是一次凝聚共识、引领未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大会,它将绘就学校未来科学发展新蓝图,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站在这一新起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住时代机遇,凝聚共识,强化内涵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断深化改革、凝心聚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夯实安全稳定基础,增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水平,努力提升实验室社会服务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代表蒋双霖:作为作为一名30年党龄老党员、老党务工作者,对泉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表示由衷的高兴。过去几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党的建设得到了加强,在学科专业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了师范专业认证。今后,我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领学院师生积极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纺织与服装学院代表聂莹:在学校即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之际,我衷心祝愿党代会圆满成功!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代表,我深知党代会对学校发展的意义重大,党代会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定下基调和目标,也一定会产生新亮点、新部署、新方针、新措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来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坚持立德树人,践行育人使命,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以真才实学服务学生成长,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机关第四党支部代表林华坤: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喜迎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作为一名在校学习工作20多年的党员,我有幸见证和参与了学校几次跨越式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现任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深感骄傲与自豪。未来一段时间,将是学校处于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重要时期,本次党代会必将擘画学校发展新蓝图,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我们既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又深感责任重大。巡察办将按照大会明确的目标,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黄雪燕: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对学校在今后的征程中谋划发展、勇攀高峰,具有深远的意义。相信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学校会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把握机遇,再创一流,谱写发展新篇章。作为一名党代表,本人将继续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继往开来的教育事业中发挥出一名党员和教师应有的作用。

文学与传播学院代表陈燕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的重要时刻,学校迎来了第三次党代会。此次党代会是我校阔步迈向发展新时期的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的大事,凝聚了我们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我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立德树人,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预祝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机关第一党支部王莲芳:自强不息,砥砺奋进。新的脚步即将迈开!新的号角即将响起!相信通过本次党代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必能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学科水平,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优化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办学水平,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预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代表陈端暐:回首过往,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院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全面进步、全面提升。我相信第三次党代会将会为学校事业谋划更加美好的蓝图,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机关干部一定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生活服务,做到“反应迅速、执行有力、服务到位”,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工与材料学院代表卓东贤: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化工学院第四党支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次党代会必将载入学校发展的史册,也必将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注入新力量,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并以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

机关第十党支部代表陈萌:首先,预祝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我们将以信息系统、数据资源、基础设施为基本要素,利用信息技术转变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率,支撑教育决策、管理和服务,以“三通六统一一提升”为着力点,推进融合创新,推动构建基础设施现代化、信息平台集中化、教学手段多样化、教育资源共享化和管理服务智慧化的“数字化大学”,共同打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助力学校持续发展。

南安学院代表洪少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作为新组建的南安学院师生热切期盼此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能够为南安校区和南安学院的转型发展和凝心聚力创造条件。相信此次党代会一定会继往开来,在以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南安校区的发展指明方向。作为基层党委,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团结带领党员同志和全体师生,围绕中心,抓好党建;深化与南安市的校地企侨的产学研合作;积极探索“一二三四”民族预科育人模式,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盛开,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南安学院的贡献。(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