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创建者: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708

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邓世章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会校纪委委员15人,实到会校纪委委员15人。与会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邓世章、苏天恩、苏国柱、陈敏红、康志荣为校纪委常委;选举邓世章为校纪委书记,苏天恩为校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邓世章代表新一届校纪委领导班子讲话,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前头、做表率;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对表、严管厚爱,不断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为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全面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