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泉州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创建者: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69

泉州网11月13日讯 (记者 陈凌鹭 蔡紫旻 殷斯麒 林书修 通讯员 吴应得 陈雄南 赖天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11月8日—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泉州市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将响应全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建党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回望历史旨在启示未来,百年辉煌照亮前行之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地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仅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也为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赖萱萱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将重要精神有机融入课堂,引导学生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真正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原文链接:

https://www.qzwb.com/gb/content/2021-11/13/content_71152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