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创建者: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35

 外国语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各相关班级:

接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考试办公室通知,2022年英语专业统测(TEM8)时间2022423日(星期六);专业四级(TEM4)统测时间2022618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专业八级报名对象:

专业八级(正考,考生类型“40”):2018级英语本科2020级英语专升本)、2020级英语专业(第二学位)

因疫情原因,曾申请2021年TEM8考试延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2年TEM8考试(报名信息备注栏的最前端须备注“2021延考”)。

专业八级(补考,考生类型70”):曾参加2021年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2016级2017级英语本科专业2019级英语专升本,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仅此一次机会。

2、专业四级报名对象:

专业四级(正考,考生类型“40”):2020级英语本科专业学生。

专业四级(补考,考生类型70”):曾参加2021年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2018级、2019级英语本科专业学生,2021级英语(专升本)、2021级英语专业(第二学位)学生可以补考身份参加,仅一次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3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8日125日。

4、缴费平台缴费:

专业四级每生应交40元,专业八级每生应交45。缴费时间:127-9日。可登录学校平台缴费(网址http://caiwuwx.qztc.edu.cn/),用微信或支付宝进行缴费;或者关注“泉州师范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请用微信缴费。报名考生应按时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5、 

 

 

    6、报名结束后系统将审核已缴费学生是否符合报名资格,凡不符合条件擅自报名者,将取消报名资格,且已缴纳的报名费不予退回

7、报名工作一律采用电脑报名:学生要严格按照模板填写,电子版以班级为单外国语学院电子信箱:2770070@qztc.edu.cn。

8、报名信息核对:本期报名数据采用电子核对方式,考生以班级为单重点核对身份证号、学号、姓名及报考级别等重要信息。(核对时间:12月7-9日。信息如果有误,请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报备以便及时更改

9校将根据属地疫情防要求,进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情况的审核,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的要求

 附件: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报名信息表--(模板)

2022年英语专业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信息表---(模板).xlsx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