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创建者: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58

12月4日下午,由福建省人社厅与我校共同主办、丰泽区人社局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陈伟利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受到1.4万多人关注,吸引了中国人寿、三宝钢铁、恒安、三安、美的置业、德邦物流、利郎等170家企业到场,涵盖房地产、交通运输、金融、技术服务、制造业、批发零售、教育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5300个。我校4000名学生到场,共投递简历3169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0人。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参会企业招聘代表热情地向在场学生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向毕业生推介公司,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毕业生们携带简历,根据自身情况,挑选心仪岗位,有序排队等待面试,从工作时间、工资薪资、员工福利能力要求等方面与参会招聘代表进行交流。现场吸引不少低年级同学前来观摩,了解就业信息,为未来做准备。

为帮助学生精准快速定位心仪岗位,招聘会分行业设置技术服务、智能制造等多个特色专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早早到场对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学生做精准推荐。丰泽区人社局、丰泽区就业人才中心到场设置咨询处,“送政策”上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丰泽区人社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到展位前与招聘企业亲切交流,了解参会企业的用人需求、现场招聘情况和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就业需求。

我校坚持早规划、早部署、早落实就业工作方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紧抓企业进校招聘的黄金期积极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举办网络招聘会1场、校园招聘会1场、“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38场,发布各类就业创业信息150多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5万多个

今后,我校将积极引进各地区、各行业、各层次用人单位,打通毕业生就业信息通道、成长通道,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做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领路人”,激发毕业生就业热情,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