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与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泉州师范学院基地校(民族实验小学)举行交流座谈会

创建者: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93

1月6日,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带领泉州师范学院基地校民族实验小学(白奇民族小学、后海小学)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江昆教师工作部、学、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继教处、教科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台商区教育文有关负责人对泉州师范学大力支持台商区基地校建设表示感谢,希望能借助泉州师范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推进台商区基础教育纵深发展、赶超发展。民族实验小学校长汇报了基地校挂牌以来的工作进展。我校派驻基地校负责人就基地校的发展现状、办学成效、规划发展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黄江昆代表学校对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基地校一行表示欢迎对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台商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教育文体旅游局对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基地校老师们的积极配合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要做好协同发展大文章,践行UGSS联合办学模式整合“高校、政府、学校、社会”优势资源,形成更强大的办学合力。二走好差异化发展道路,将民族特色文化、两岸文化、海丝文化等融入办学特色建设,引领学校特色发展。三要打造好校园文化品牌,对校园文化进行梳理、总结和提升,切实形成一批彰显学校办学理念、有影响的校园文化品牌。四要补齐硬件设施短板,希望台商区继续加大对基地校建设支持力度,泉州师范学院将充分发挥师范教育、教师教育等优势,合力打造台商区城市新中心的片区基础教育样板。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