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化就业协议书补办手续的通知

创建者: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80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从2022年1月起,学校将简化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办手续,以方便毕业生办理,提高服务效率调整后的协议书补办流程如下

1.补办申请:毕业生登录“泉州师院就业指导中心”服务号,点击菜单“就业服务-协议书补办”,选择补办原因,根据不同申请原因上传相应相应材料,然后点击“确认并提交”,由辅导员进行审批。

1)遗失:协议书不慎丢失,手写书面遗失经过说明,拍照上传;

2)解约:与签约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由原签约单位出具解约证明并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拍照后上传;

3)更换:协议书损毁严重无法使用,将需更换的协议书拍照后上传。

2.辅导员审批:辅导员核实上传的补办证明材料,确认提交准确并真实有效后,点击“审批通过”。

3.领取协议书:辅导员审批通过后,就业智慧系统将通过服务号向申请人发送补办申请通过的微信通知,并提醒申请人尽快前往辅导员办公室领取新的协议书一式四份。

 

                 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