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承办单位”

创建者: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249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社团青春健康同伴社(指导老师:黄丹琳)在全国高校312个承办单位中脱颖而出,总分第一名,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评选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办,中国计生协国际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协办。

活动期间,在校团委指导下,该学生社团围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主题,采用线上进行网络知识竞赛与校内线下进行预防艾滋主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涵盖线上答题、同伴教育、主题倡导、观影交流、社区调研、专家面对面等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