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创建者: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16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屈广清,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和教学科研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屈广清主持。

会上,屈广清认真听取学校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各学院关于专业认证工作的交流讨论。他指出,我校专业认证工作与以往相比虽取得一定成效,但部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速度较慢,尚未形成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的局面,距认证标准要求还有差距。他就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带头作为、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整体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要建立工作倒逼机制,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是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要树立专业认证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职能部门要尽可能帮助各学院解决认证工作中的困难,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并对下学期迎接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