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泉州市戒毒所等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创建者: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95

6月21日,保卫处、学生工作部联合泉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丰泽分局、市戒毒所和后渚海防所等单位,在学校国兴广场开展以“平安校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深化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师生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和学生校卫总队骨干配合禁毒宣传队员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展示毒品样本模型、剖析戒毒人员悔过案例等禁毒宣传队员向师生员工详细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及防范措施等预防毒品的知识,提醒师生员工提高警惕、远离毒品,鼓励每位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下一步,还将通过禁毒知识讲座、禁毒知识进课堂等形式,促进师生员工进一步认识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提高禁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筑牢防毒拒毒的思想和行为防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