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校友会换届大会

创建者: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568

79日下午,体育学院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同窗情谊,共商发展大计。泉州市侨联主席温锦辉、泉州市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康彤明、泉州市委统战部海外科科长涂德基、泉州市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蔡敏、世界泉州青年侨联会理事陈桂英、南部非洲闽南总商会会长苏建强代表陈妍女士,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校友会会长王锋,以及党政办、统战部、校友会负责人、体育学院各地校友代表参加。

朱世泽为体育学院第二届校友会名誉会长李丹阳颁发聘书和答谢牌。泉州市侨联主席温锦辉为体育学院第二届校友会会长苏建强颁发聘书和答谢牌。泉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康彤明和校友会秘书长张玉武为体育学院第二届校友会副会长代表颁发聘书和答谢牌。

屈广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的工作,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示感谢,向体育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建校以来,学校共培养了20多万名优秀人才。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成长,始终是母校的优良传统。学校注册成立校友会,并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和二级学院成立校友分会。希望体育学院新一届校友会进一步密切体育学院校友和母校以及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为学校的发展、校友的成长和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温锦辉在致辞中指出,泉州师范学院积极创新发展理念,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2011年,学校成立泉州市第二家高校侨联组织,希望侨联、校友会协同协作,积极构建“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在团结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上发挥务实而高效的作用。希望体育学院校友会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拓展校友联谊,促进交流合作共赢;团结引导校友,回馈母校报效社会。

王锋宣读了校友会《关于同意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新当选体育学院第二届校友会会长、南部非洲闽南总商会会长苏建强在视频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校友会的宗旨,以“母校关怀校友、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和章程开展活动;进一步健全校友工作体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海内外校友,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汇聚更多力量。

体育学院校友会创会会长李丹阳作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校友会副会长侯坤鸿介绍换届工作情况及第二届组成人员名单。(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