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育微言: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创建者: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455

日前,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乒乓球比赛,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在泉州师范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46所本专科高校的367名大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别比赛。

各学校参赛队克服酷暑、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甲组项目比赛中,福州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集美大学分获男子团体一至三名,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分获女子团体一至三名,泉州师范学院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乙组项目比赛中,闽南理工学院、泉州师范学院分获男子团体一、二名,莆田学院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丙组项目比赛中,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商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分获男子团体一至三名,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分获女子团体一至三名,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福建商学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后大会裁判组发出感谢信,对本次赛事活动的各项服务保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省大学生乒乓球运动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和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加强了省内高校之间的联系。泉州师范学院表示将以承接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和开展体育运动项目,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链接:

福建教育微言:

http://jyt.fujian.gov.cn/jyyw/jyt/202207/t20220729_59636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