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2022年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创建者: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626

824日-26日,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举行2022年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我校设分会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参加培训。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游宇飞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班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直奔主题,注重质效,立足高校实际从具体业务入手,内容包括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二级学院治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解读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的思考等八个专题,突出反腐倡廉理论和纪检监察实务培训,着力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整体履职能力。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将以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三力”,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工作质效,切实将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