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际海员培训中心专项督查会

创建者: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规范校内培训管理,近日,副校长黄江昆主持召开国际海员培训中心专项督查会,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继续教育处、学工部、保卫处、财务处、交通与航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江昆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级和属地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海员培训由于课程设置和学员构成的特殊性和复杂性,更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强化培训全流程管理,健全制度、严格落实,建立内外联动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以扎实的工作和过细的要求保障培训学员以及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要求继续教育处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就培训中心疫情防控管理和相关制度的落实开展督查。

会后,继续教育处负责人带队到中泉国际海员培训中心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学员健康情况监测、来泉返校管理台账、安全保卫、值班值守以及培训流程等情况,实地走访了位于东梅社区和柯厝村的学员宿舍,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并要求其尽快整改。(继续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