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侯建兵带队参加“晋江市2022年美育浸润行动(书法项目)工作推进会”

创建者: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65

11月2日上午,副校长夏侯建兵带队前往晋江市参加“晋江市2022年美育浸润行动(书法项目)工作推进会”。晋江市教育局局长施正琛、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陈凌、教育局副局长蔡朝阳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文学与传播学院负责人,晋江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以及美育浸润实验校(书法项目)各校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施正琛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陈凌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晋江市教育基本情况。蔡朝阳就晋江市美育工作及2022年“美育浸润行动”(书法项目)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夏侯建兵充分肯定晋江在中小学美育工作中抓创新、创特色、促发展取得的亮点成绩。他强调,本次美育浸润行动,是高校支持中小学协同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一项具体工作,是泉州师范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行动计划的推进落地落实;希望与会人员能深入研究、深度合作,整合资源、有效协同,切实推进美育浸润行动系统性、普及性运行,不断完善机制,提高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就美育浸润行动书法教育工作的推进展开了讨论,大家针对书法教育的现状师资需求学校课程设置进行深入交流,浸润行动更加贴近晋江市情、校情,真正达到促进地方中小学美育全面提升的目的。

会后,夏侯建兵一行看望在磁灶中学实习的我校学子。(文学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