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晋江召开美育浸润行动工作推进会

创建者: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528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11月2日上午,晋江市2022年美育浸润行动(书法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晋江市教育局召开。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夏侯建兵、文学与传播学院领导及学院老师一行来晋江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就美育浸润行动书法教育工作的推进展开了讨论,大家针对书法教育的现状和师资需求、学校课程设置进行深入交流,使浸润行动更加贴近市情、校情,真正达到促进地方中小学美育全面提升的目的。

夏侯建兵表示,本次美育浸润行动是高校支持中小学协同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一项具体工作,是泉州师范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及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行动计划的推进与落地、落实到位。希望与会人员能深入研究、深度合作,整合资源、有效协同,切实推进浸润行动系统性、普及性运行,不断完善机制,提高美育层次,实现合作共赢。(记者 蔡红亮)

链接:

晋江新闻网:http://news.ijjnews.com/system/2022/11/08/030111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