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青春歌会

创建者: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84

11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泉州师范学院“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青春歌会在陈祖昌礼堂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现场参加活动。

歌会首次采用异型舞台的设计以及绚丽的灯光秀,丰富了观众的视觉体验。序曲《歌唱祖国》《妈妈教我一支歌》通过稚嫩的童声以及百人合唱的演绎形式表达了广大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本次歌会得到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选送的并经改编的节目如歌曲《映山红》、朗诵《我的祖国》、舞蹈《无名的功勋》、器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表达了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信念和勇气。歌会还特邀原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林华东教授、教育科学学院苏明强教授、共青团平和县委员会副书记周志忠穿插演讲励志青年故事,为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和思政大课。

此次歌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通过《追寻》《传承》《奋进》三个篇章的交相辉映,用唱响青春之歌和时代之歌的方式展现出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的精神风貌。(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