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创建者: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86

11月10日上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学校举行。泉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出席授牌仪式并为朱世泽、屈广清、许月云三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负责人授牌。市人社局专家和引智工作科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许长春指出,设立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是纵深推进人才“港湾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专家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使工作室成为我市人才培养的实践示范基地。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一体统筹谋划部署,充分反映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人才的更强需求和更大期待。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领衔人“传帮带”作用,建好建强专家团队,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朱世泽对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泉州市在我校设立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能够助力学校更好地引进高层次人才、组建高水平团队,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服务支撑引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中担当作为,建好建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和泉州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后,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建设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