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创建者: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697

127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结业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主持,二级纪委书记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二级学院纪检工作联络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

结业式上,邓世章对培训班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培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纪律严明、效果良好。他强调,一要加强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把“两个维护”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了解实际掌握实情,讲究方法把握策略,以人为本严管厚爱,在总结经验做法深化规律认识中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整体把握推进,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服务保障好学校中心工作,梳理总结好年度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夯实巩固好自身建设,确保年终岁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交流会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3个二级学院纪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纪检工作联络员以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等6位学员代表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培训心得、分享工作经验,为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提供参考借鉴。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传递了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的温度,通过培训,在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履职能力以及工作信心决心上有了新提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查漏补缺,以学促干、学干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过硬本领。(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