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营销策划类金奖

创建者: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440

12月2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2022秋季赛颁奖盛典在厦门隆重举行。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选送的营销策划案作品——《YOUMO表达式》,从众多优秀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学院奖2022秋季赛”营销策划类——金奖

本次获奖作品创作成员包括2021级广告学(专升本)2班的董龙鑫、兰姝娟、徐佳铱、陈晓薇四位同学,指导教师李玉秀被授予“金奖指导教师”。这是继去年广告学专业斩获该项赛事全国银奖之后,文学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实践教学的又一重大收获。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创办于1999年,经过23年历经20届,其影响力从高校延伸至各行业,成为品牌企业走进校园、创意人才步入社会的重要桥梁,更成为创意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的样板,教育部校企合作方针政策的实践典范。近年来,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该项赛事中不断取得佳绩较好地展示了我校广告学专业办学质量与实践教学成果。(文学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