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泉州师院劳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乔迁仪式

创建者: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609

2022年12月29日上午,泉州师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泉州师院劳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乔迁仪式在浅水湾创业实训大楼楼举行,校领导朱世泽、屈广清、陈亚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司董事、监事等出席,乔迁仪式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林建全主持。

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为泉州师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泉州师院劳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乔迁新址形象墙揭牌。乔迁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公司新办公场所。新办公场所简约大气,功能配置齐全,将公司企业文化融入其中,运用现代办公理念、设计美学,打造出崭新的高校校办企业形象。资产经营公司、劳动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经历3次办公场所搬迁,从2020年2月份成立之时在办公二区的2间办公室办公,到2020年8月份搬迁至黄朝阳楼原物业办公室办公,再到如今乔迁至新建浅水湾创业实训大楼三楼办公室办公,一路发展过来不断壮大。

朱世泽对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整合资源、盘活存量、市场运作、保值增值”为宗旨,全力以赴做好可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工作,进一步拓展市场,更好地满足师生、校友需求,打造泉师特色品牌,实现品牌与经济效益的双赢,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屈广清指出,公司要进一步优化校办产业结构,合理配置资源,继续以经营性资产及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为基础,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拓展校办产业,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创造经济效益,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以来,立足学校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充分挖掘资源潜能,逐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更好保障师生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规范师生充电行为,拓展集充电、消防、遮雨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充电电桩项目,整治校内近年长期存在的电动车重大安全隐患问题。为进一步优化校内交通出行系统,拓展定制包车服务项目,建立学校与泉州市公共交通资源有效衔接与互补的相对独立的立体交通体系,为校内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完善的区域出行服务。拓展校园电瓶车运营项目,涵盖校内小白、微巴摆渡运营服务及校内外包车业务,截止2022年10月已安全完成近110万人次摆渡服务,近220次校内包车服务及70次校外包车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校内超市服务水平,优化校园购物环境,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生活,满足主校区、南安校区师生购物需求,资产经营公司以服务采购的形式采购新华都为校内超市服务供应商,打造成集线上线下购物、服务配送及物料调配服务等为一体的校园超市,满足师生多样化购物需求。

劳动服务公司自改制以来,通过加强闲置房产管理,充分利用盘活,对现有集中运营的校内外闲置公房进行合理使用,积极主动推进店面楼体加固修缮工作,目前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通过打造丰泽轩文创品牌,不断开发校园文创产品,延伸校园文化内涵;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和满足师生就近消费的需求,引进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自助售货,满足便利服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劳动服务公司经营的招待所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健康监测点相关日常工作,勇于担负校办企业的责任与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筑坚实障。

此次乔迁,对于公司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既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又夯实了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础,为公司翻开新的篇章。

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京师(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合作单位以不同的方式对公司乔迁表示祝贺。(泉州师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泉州师院劳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