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福建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中喜获佳绩

创建者: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663

根据《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考核申报工作。经福建省大型科研仪器管理服务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审,我校“金属纳米胶体制备仪”“太阳能电池IV测试系统”“太阳能电池量子效率测试系统”“电子束蒸发与电阻蒸发复合镀膜系统”“矢量网络分析仪”及“高真空磁控与蒸发镀膜装置”等6台设备荣获科研仪器运行费奖励补助共9万元。

此次绩效评价工作采取定性分析与定量测算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评分,本年度全省共有1775台仪器设备符合条件参评,经评审,确认131台仪器设备获得运行费奖励补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不断建立健全管理机制,逐步推进大型仪器设备校内外共享,有效地提高了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进一步推动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的拓展与延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