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创建者: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1月16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具体贯彻措施。校纪委常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以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明森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分析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对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立足高等教育和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突出守正创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完善纪委专责监督“一体两翼”工作格局、做深做细做实“四个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以及促进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从严从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做到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让党放心、师生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