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泉州师范学院校友、教师著作及作品集征集与展示活动

创建者: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457

为庆贺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全面、生动展示师院学子60年风采和教师优秀成果,激励后学前进,建设书香校园,图书馆举办“泉州师范学院校友、教师著作及作品集征集与展示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届校友和在校教师的积极响应,图书馆在短时期内收集到大量来自各届校友和本校教师捐赠的著作及作品集。

校庆期间,图书馆在馆内一楼大厅举办了“校友、教师著作及作品集展”,集中呈现师院校友和本校教师丰硕的学术成果和创作结晶。121日校庆当天,图书馆携手文学与传播学院共同举办了“校友著作及作品集的捐赠仪式”,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对校友的热情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捐赠者颁发了“赠书荣誉证”。

书展过后,活动所征集的图书将纳入图书馆赠书专柜,成为图书馆宝贵的特色资源,供师生读者阅览并长久保存。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保持与校友、教师的密切联系,以不断丰富图书馆文献资源。

(文∕图  图书馆 孙琦 陈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