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捐资助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吴其宁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72

14日下午,2018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捐资助学仪式在我校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学生处负责人及其资助管理科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军转班学员及受资助学生参加。



学生处负责人介绍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肯定军转学员将国防教育和捐资助学相融合的创新之举,对于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具有现实意义。同时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受资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自强不息;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捐资助学工作项目的筹划、组织、实施情况,对军转学员们的慷慨解囊善举表示赞赏。军转干部培训班班长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能为泉州师范学院贫困学子尽绵薄之力深感荣幸,同时勉励受资助的贫苦学子立志成才,脚踏实地,珍惜点滴幸福,勇敢去追梦,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建设奉献聪明才智。

受资助学生代表对军转干部无私大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懂得感恩,同时怀揣梦想,发奋图强,努力传递爱心接力棒。

据悉,此次以“初心不改传军魂,聚力助学毓英才”为主题的捐资助学活动得到了泉州市人社局、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高度肯定,共筹集到助学资金18099元,由学生处遴选和确定5位品学兼优贫困大学生作为资助对象。(继续教育学院  王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