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通知
我校承办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经济建模创新研究竞赛决赛

时间:2021-12-08   来源:宣传部(文明办)   作者:陈旭鹏   点击: 539

12月4日,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经济建模创新研究竞赛决赛在我校主校区举行。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

来自福州大学、南昌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170多支团队,通过近一个月线上初赛和匿名评审,共18支团队入围决赛。在激烈角逐后,我校商学院黄英艺和吴远仁老师指导的联队荣获本科组决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系国台办2021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分设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3个组别,设置金融类、商贸类等7个专业大类23个赛项。大赛吸引海峡两岸1411所学校参赛,共有2633支代表队、8128名学生和2717名指导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参与赛程,规模为历届之最(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