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通知
【学雷锋 志愿者在行动】我校化工与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化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3-03-23   来源:宣传部(文明办)   作者:陈旭鹏   点击: 62

近日,我校化工与材料学院组织50名学生参加全国化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在为期六天的赛事过程中,我校学子各类工作岗位上累计服务时长达3000多个小时,圆满完成所有任务,成为赛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

此次竞赛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主办,中国中化承办,中化泉州石化、泉州师范学院协办到主办方招募函后,化工与材料学院即在全院启动招募工作,对参与报名的近360名学生进行严格选拔,最终确定了50名志愿者。在赛事开始前,化工与材料学院协助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对同学们进行了接待礼仪、校验信息、园区规章制度等岗前培训和专项训练,提升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为上岗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赛事过程中,从赛前参赛单位及参赛队员的餐饮、住宿、交通等对接指引和开幕式的布置准备工作,到比赛现场的检录、秩序维护、赛场布置和调控工作,再到比赛结束后会场整理和闭幕式的各项会务工作,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时,学院实行“学院领导—带队老师—志愿者协会”三级管理机制,切实加强对志愿者的动态管理,力争使服务工作更加细致、周到、严谨。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志愿者。化工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