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作者:浏览次数:394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对学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屈广清、林伟、陈晓风、陈亚兵、杨晓翔、夏侯建兵出席,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朱世泽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推动“十四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短板、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对于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朱世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同志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活动的目标要求,深入领会开展活动的组织保障要求。要按照省委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更好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朱世泽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在继续解放思想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内涵发展、科学编制规划、完善内部治理等五个方面下功夫,着重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发展作为解决所有困难和问题的关键,让师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活动的成效。

朱世泽要求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是一个有机整体,各个环节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要一体推进、有机融合,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调研贯穿始终,把落实贯穿始终。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安排,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开展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与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促进活动开展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要将活动开展纳入年度考核重点内容,通过表彰激励、问责通报等方式,推动活动落到实处。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开设活动专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